活了24年才知道!意外发现车内「遮阳板」隐藏功能!网民惊呼:我40岁才知道!


大马一名TikTok用户早前发布了一则短片,影片内容是关于大马人全部都很熟悉的“遮阳板”。

大家都知道遮阳板可以挡来自正面的阳光,也可以拉去隔壁,挡侧面的阳光。

但是,这个网民却发现了遮阳板另一个隐藏功能!

图/网络

原来当你拉去挡侧面的光时,你可以再把遮阳板延长,自行调节伸缩长短,选择挡侧面的最左边、中间、或最右边的阳光!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jeffryzainnKorang baru tahu juga ke? 🤣##foryou ##fyp ##annalegacyacademy♬ original sound – BosJeff

原PO在视频中表示,他活了24年才知道这个生活小技巧,有网民表示不出奇,因为她现在40岁了看到视频才知道😂

网民们知道后,迫不及待马上冲上车一探究竟▼

也有网民表示,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有此功能▼

你的车子可不可以呢?赶快去试试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