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已故母亲欠下庞大医药费⚡前TVB「御用鬼妹」韩君婷申请破产!网民:加油💪


现年45岁的前TVB“御用鬼妹”韩君婷申请破产!据港媒东网报道,有消息传出,韩君婷于1月中向法院提交破产呈请,债款达6位数字港币,是继狄娜及锺镇涛后成为另一破产港星。

图/新浪娱乐

据知她7年前回流香港前,在新加坡家的浴室滑倒撞歪鼻骨,致演艺工作受影响而转战美容界,月入数万元可自给自足。惟其后她专心陪伴患甲状腺病及末期肺癌的母亲,还要承担母亲庞大的医药费,对她无疑是沉重负担,直至母亲病逝,遗下的除了伤痛,还有高达40万元港币(约21万令吉)债款。

图/中国报

母亲离世3年来,她一直努力工作还债,无奈近年受疫情影响收入“归零”,就算已节衣缩食,与好友“同居”屋邨,仍入不敷支,加上不想连累朋友受财务公司滋扰,才不理朋友阻止,决定申请破产。

据知,朋友得知此事后纷纷向她伸出援手,包括识于微时的梁思浩,除了出钱请她担任网台节目《大家“真”风骚》的兼职主持外,还打算待通关后荐她到中国接工作,更连其膳食都照顾,经常借词要她陪吃饭,只为“包养”她3餐。

图/中国报

韩君婷受港媒访问时大方承认破产,她也希望努力工作,尽快还清债务,做个负责任的“欠债人”。被问可会复出幕前,她则表示破相加上之前患抑郁,可能有人担心她会失场,故没有工作斟她亦是正常,但她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韩君婷表示公开破产一事,是想勉励“同路人”:“我就是一个例子,给他们知道没什么是解决不到。”不过谈及亡母时,坚强的她亦忍不住爆哭,但抹干眼泪后又觉得一切经历是磨练,期待有美好的将来:“我觉得自己是先苦后甜,最好的是在最后。”

图/中国报

据了解,韩君婷早于1997年选亚姐夺亚军出道(后替补为冠军),她在2001年转投TVB,拍摄过多套大热剧集,如《窈窕熟女》、《奇幻潮》及《妙手仁心III》等。可惜在这13年银色旅途经历百劫,爱情、事业、健康受挫后,再遇毁容又丧母,令她更如跌入低谷,如今遭逢破产,命运坎坷。

图/min.new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