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抱抱!』小男孩对着已去世父亲的照片“讨抱”看哭网民😭😭


年幼的孩童,对死亡的理解能力不如成人,未能明白死亡不可逆转。日前,TikTok近日流传一段视频,印尼一名小男孩想念着过世的父亲,看着照片喊了几次:“爸爸,抱抱!”,令人心碎。

视频一开始,放出了爸爸抱着儿子的照片,之后放了父亲卧病在床的照片,接着便是3岁的小男孩对着手里父亲的相片,先是笑了笑,还说了一句“爸爸,英俊”

过后,小男孩对着照片“讨抱”后,还亲了父亲的照片,让人看了心疼又不舍。

虽然视频中没有透露爸爸离世的细节,不过短短几十秒的视频却感动了许多网民。

视频传送门>点我啦!

 

@dhirabesti4Sabar ya anak gantengnya Amah, inshaAlloh ayah udh tenang disurga 🥺 alfatihah 🤲🏻 #TheNewAlfaGift #JamTerbangTraveloka #fypシ #sedih♬ original sound – Charli Queen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