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两兄弟深夜到深山打猎,没想到哥哥误把弟弟当猎物打死!


兄弟俩深夜入林狩猎,没料到哥哥误把弟弟当猎物开枪射毙!

据《光明日报》报导,这起哥哥开枪误射毙弟弟事件是于周六晚上9时许,在砂拉越古晋石隆门甘榜实登江(Kpg Stenggang)一带的丛林发生,死者是现年55岁的诺亨。

图/guangming

据了解,死者是于周六晚连同60岁的兄长,一同从甘榜步行入林狩猎。事发时,死者与哥哥各自驻守在夜黑风高的丛林内等待猎物出现。突然嫌犯发现附近有动静,以为是鹿出现,因此立即开枪射杀。岂料,当他摸黑沿著声音处搜寻时,却发现是自己的弟弟身体中弹,倒在血泊内,已气若游丝。

他随后立即走出深林向附近甘榜民众求救,而民众也协助联络消拯队员前往。由于事发地点属于偏远地区,消拯队员在抵达甘榜后,还得步行大约20分钟,进入丛林。直到抵达事发地点时已凌晨一时许,而死者已无生命迹象。

图/guangming
图/guangming

据了解,死者遭子弹命中胸部,留下3个明显的弹孔。

队员把死者抬上担架运出丛林。之后,再把尸体移交给警方以采取进一步行动,行动于凌晨2时48分结束。

石隆门警区主任柏基副警监受询时表示,目前嫌犯及两人使用的猎枪都已被带回警局,而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4A条文(疏忽致死) 条文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