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DBKL允许KL区⚡65个地点开设斋戒月/市集!违反SOP将罚款最高5万+关闭摊位!


根据吉隆坡市政局(DBKL)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载文告,已批准吉隆坡联邦直辖区内,65个地点开设斋戒月市集。

文告表示,这65个地点,其中2个地点则隶属在吉隆坡市政局的地段,分别是毗邻隆市足球馆的皇后镇(Tasik Permaisuri)停车场,以及泗岩沫盛兰园(苏哈迪大厦)4/38A路,将会是斋戒月市集地点。

而另外63个市集的举办单位或小贩公会,地点则胥视举办方所提呈的申请而定。

斋戒月市集运作时段,将会从下午3时起,直到晚上8时,而前往斋戒月市集的访客,必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戴口罩、体温检测,登记MySejahtera二维码等等。

当局表示,以往位于拉惹路的开斋节市集自去年起已经展延,而2021年开斋节市集的208名小贩,将会迁至东姑阿都拉曼巷,从Campbell大厦后方直到印度清真寺出口的摊位,会从4月17日营业至5月12日,每一天自上午10时经营至深夜12时。该处市集将会围起围篱,以便当局展开防疫监控。

示意图/Harian Metro

另一方面,历年在东姑阿都拉曼巷经营的周六夜市,则会迁往东姑阿都拉曼路,并分别于4月17日、24日、5月1日及8日营业。

为配合车流监控,东姑阿都拉曼部分路段,即从艾斯法汉路(Jalan Esfahan)至马来尤路将全面关闭,关闭时段从中午12时起直至深夜12时,民众受促提前规划出门路线。

市集举办方、商贩、上班族、市集访客受促遵守标准作业程序,违反条例的个人最高罚款1万令吉,市集举办方最高罚款5万令吉,隆市政局可以指示相关摊位或市集关闭。

相关新闻:

Ramadan&开斋市集SOP出炉!限定营业时间&强制戴口罩穿围裙⚡当局也必须每天消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