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请注意!5月起更新SSM⚡一定要有「电子钱包」才能RENEW!


商家们一定要知道!全国5月份开始落实,所有商家一定要有电子钱包(eWallet)才能更新SSM!

根据《Utusan Malaysia》报道,贸易及消费人事务副部长拿督罗素华希(Datuk Rosol Wahid)指出,布城(Putrajaya)的农民市场和公市商家必须使用电子钱包(eWallet),这将成为更新营运执照(SSM)的条件之一。

图/i-renew

他说,“布城被选为零售数码化倡议(ReDI)第一阶段的实施,第二阶段将于今年5月在全国范围内扩展。”

他补充表示,这项条件实施是为了鼓励贸易商转向数码化。

ReDI是贸消部、马来银行和TNG公司在内,涉及几个政府和私人机构之间的合作项目。根据调查发现,农民在布城的农民市场和公市上的交易者对电子钱包的接受程度已达到50%!因此,他相信只要政府再努力推广电子钱包,布城农商的电子钱包使用率将会在今年年底达到90%以上。

图/freemalaysia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