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没交房租!租客半夜搬走”换锁头“⚡ 屋主惨遭反锁Call Bomba求助!


出租房子,遇到恶房客确实是一件恼人的事!一名屋主声称,她拖欠房租的租客在搬走时换了锁头,把她反锁在屋内。

昨日TikTok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马来妇女被租客反锁的情况。这名马来妇女声称本身时屋主,租客已没有缴租长达3个月,因此她被迫换新锁头。

由于租客还有一半的物品还没搬走,因此就在半夜来搬走本身的物品。

没想到她隔天醒来发现无法外出,才发现锁头被对方换掉了,最后她被迫求助消拯人员前来拆锁救人。

影片传送门> 点我啦!

@kimiechannelOwner rumah dikunci oleh penyewa disebabkan tak dapat bayar sewa. Bahaya sekarang ni gaiss.! #abangbomba #bombamalaysia #youtubermalaysia ##fyp #fypシ♬ orijinal ses – ponciklendin

根据这名妇女的描述,“我是屋主,他跟我租房间,因为他3个月未缴房租,我被迫买了新的锁头。”

“他的东西还有一半,半夜趁我在睡觉时,他来拿走他的东西。我早上出门工作,他又回来。昨晚我7时下班回家时,还是旧的锁头,但我今早6时起来,我要开门时发现已经换了锁。他是昨晚趁我入睡时换掉的。”

对此,大部分网友都对屋主的遭遇深表同情,并批评租客的行为非常危险,也有网友呼吁屋主直接报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