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柔佛 23岁女子下落未明⚡ 家人心急如焚,寻求大众协助找人!


***最新update: 人找到了!***

你有见到她吗?

一名23岁女子邝榆婷,在昨天08/04/21下午2点左右,上了一辆Perodua Axia 车牌 JTS433后失去联系至现在,令家人担忧不已。

图/Facebook

《星洲日报》报导,女子的哥哥邝志文指出,妹妹穿着黑色外套,最后出现地点是Seri Austin,然后就坐上电召车离开,至今下落不明。

“她之前不曾这样子的,连手机也不开,我们真的很担心发生了什么事。”

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女子坐上上了一辆电召车Perodua Axia 车牌 JTS433后离开。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据报道,哥哥也拨电向电召车公司查询,只知道妹妹最后应该是去了Mount Austin,他们昨晚也尝试到哪儿找人,但没有消息。

他说,妹妹男友昨天发现联络不上妹妹后,便立即通知他们,家人昨晚也已经报警,但由于失踪未24小时,因此警方仍无法采取行动。

如有热心人士看到女子下落,或有更多情报,请联络她的家人。

妈妈: 017-735 9899
哥哥: 019-776 0117 Chee Mun

 

寻人启事

我妹妹 elyn 本名 Kong Yee Ting 下午2点左右 突然失联 联络不上 一直到现在
地点Seri Austin
最后穿着黑色外套

如有热心人士看到 请联络我 家里人都很担心.🙏
妈妈-0177359899
哥哥-0197760117

Posted by Chee Mun on Thursday, 8 April 20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