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elong: 你一定要知道EcoWorld创新房屋概念!大马人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再也不是梦!


去年EcoWorld推出的#YouBelong 大受欢迎,让许多人实现拥有dream home的梦想!

如今市场上和年轻一族对于买房需求的变化,再度激发了EcoWorld 持续创新的灵感,誓要把EcoWorld的城镇打造成所有人都适合居住的生活环境❤

因此,“duduk”、“Co-Home” 和 “ErgoHomes” 这些创新的房屋概念就此诞生啦!这些设计独一无二的房子从不同的市场需求和角度切入,为生活方式不同的买房族量身打造理想家居!

今年4月,万众期待的更新版 #YouBelong 终于登场!

EcoWorld的目标是和你一起创造未来,为你提供一个具有多元精彩的世界,以实现扩展和可持续性的增长!这次你千万别再走宝了!

来来来,让小编跟你说说#YouBelong活动到底有多赞!

1. 房产选择丰富多样

对于想购买房屋却还有疑虑的年轻人,EcoWorld已经细心地帮你想好解决方案了!让你可以享受拥有EcoWorld 独有的优美居住环境的同时,也打造了不同的绝佳房屋概念,涵盖了不同的地点、房型和价格选择,以迎合不同年轻人的需求!

duduk by EcoWorld

duduk by EcoWorld 项目下有两个房屋发展项目:Huni D’ Eco Ardence Se.Ruang D’ Eco Sanctuary

duduk by EcoWorld 创造的是一个高楼城镇(vertical township),当中打造许多精致的高楼住宅,让你duduk di rumah不必出门,也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最重要的是,两项发展项目的房型空间感极强,有1000平方尺这么大,还配备了部分家具(如冷气、风扇、煤气炉、壁橱和洗衣烘干机等),而且是3房2厕+2个停车位,月供最低只从RM1,450* 起!*须符合条规

马上去片带你看Show Room!

Huni D’ Eco Ardence▼

想要预订可以点击这里:Huni D’ Eco Ardence

Se.Ruang D’ Eco Sanctuary▼

想要预订可以点击这里:Se.Ruang D’ Eco Sanctuary

Co-Home

Co-Home项目下有两个房屋发展项目:Regent Garden @Eco Grandeur 和 Camdon @ Eco Horizon

Co-Home是EcoWorld推介的全新房屋设计概念——联排住宅,由两间单层住宅楼房所组成,一间在楼上、另一间在楼下,而且拥有4个并排的共享停车位,每个单位的面积大约1000平方尺。如果你结婚之后,想要和父母或兄弟姐妹住在一起,但又想要保留自己与另一半的私人空间,那么Co-Home就最适合你们啦!一个住楼下,另一个住楼上,只需走两步就可以随时随地和家人吃饭聚会了。而且,月供最低只从RM1,350* 起!*须符合条规

马上去片带你看Show Room!

想要预订可以点击这里:Camdon @ Eco HorizonRegent Garden @ Eco Grandeur

ErgoHomes

ErgoHomes房屋发展项目:Hazelton @ Eco Forest

ErgoHomes为你带来的是至少1833平方尺的花园连排双层房屋,这些精美的房子由4个单位组成,是属于密度超抵的住宅。由于它拥有独特的“L”型设计,所以每一间房子就像角头单位般拥有自己的私人花园和停车位,屋子之间都是绿色植物,加上大大的窗口,采光度极佳!住在这里,排屋都能瞬间变成半独立!绝对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Dream House!

马上去片带你看Show Room!

想要预订可以点击这里:ErgoHomes

2. 结合多个超值配套的Move-In Ready房产

除了以上概念创新的房屋,对于不想苦苦等屋子建好、想找随时可以入住的房子的你,EcoWorld就有各种现成的房产可供选择,你可以通过#YouBelong的超值买房配套,以更加超值的优惠及在更快的时间内拥有属于你的Dream House!

3. EcoWorld的独特住宅D.N.A

EcoWorld旗下的所有发展城镇,除了有新颖和独特的设计外,也离不开独特的D.N.A主题,即设计(Design)、大自然(Nature)及艺术(Art)。EcoWorld每个城镇都有各自独特的概念,比如英伦或英式风格以及时尚典雅设计等等,再结合大自然绿色景观和艺术风格,创造出优质的居住环境,让你不管来到城镇的哪一个角落都可以感觉安全和舒适!

4. 轻松无忧的买房体验

只需上网浏览“My EcoWorld Property”网站和轻松注册之后,你就可以开始随时随地浏览EcoWorld旗下的有关房产,在线预留单位或购买单位,超级方便!不用出门就可以预购梦想屋啦!

5. EcoWorld Neighbourhood App

一App在手,一按就有!成为EcoWorld 的居民你还可以享用这个Neighbourhood App,让你不用出门也可以紧贴最新的社区消息与活动。不但如此,透过这个App你也可以很方便和安心地享有各种服务,如:预先替Visitor登记、使用Season Pass、Book社区内的公共设施等,用App就可以搞定everything,不用东奔西跑处理这些繁琐事务!

EcoWorld具备优秀的设计理念,高级的设备与一流的社区保安系统!其多样化的发展项目,搭建了一座让大马人购买理想房屋的桥梁,让我们与Dream House的距离更进一步!

欲知更多关于#YouBelong活动详情,欢迎浏览以下网站↓

【#YouBelong】

EcoWorld官方网站: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络相关的销售团队:

Se.Ruang D’ Eco Sanctuary: bit.ly/EwSR_RJ
Huni D’ Eco Ardence: bit.ly/EwHn_RJ
Camdon @ Eco Horizon: bit.ly/EwCn_RJ
Regent Garden @ Eco Grandeur: bit.ly/EwRg_RJ
Hazelton @ Eco Forest: bit.ly/EwHz_RJ

*须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