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注册PayPal,银行户头遭盗提⚡大马女子“身家”「只剩7新元」却直呼“幸运”!


银行户头被盗提,大马女子“身家”只剩7块钱却直呼“幸运”,怎么一回事?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女子张馨予(24岁)近日到提款机取钱时,惊讶发现原本有近200元存款的户头只剩下7元(约21.5令吉),吓得她赶紧拨电向银行求助,并立刻停用户头。

她从没注册过PayPal,因此也不知道银行户头何时被链接上,如何转走自己的存款。不幸中的大幸,她在这之前已提出户头内的大部分存款,否则损失可能更加巨大。

图/zaobao

据报道,在新加坡工作已经6年的她,本月1日去提钱时,却发现提款机荧幕显示她的户头只剩7元。

“我记得我的户头内应该有189元,所以当时以为是荧幕故障,因此还是按下提款50元的按钮,但却提款失败。我当时候感到非常无助,有种想哭的感觉。”

她过后通过网上银行查看户头的转账记录,发现一名用户在3月间,通过PayPal前后从她的户头一共转走了近150元(约462令吉)。

她立刻拨通银行的热线,“客服小姐马上把我的卡停了,还说5个工作日查清楚了就会退回钱,还帮我换了新卡。”

她希望自己的遭遇能警惕其他人,应该时时查看自己的银行户头结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