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罚款RM500!在家里外面乱乱种树⚡会中SAMAN!一定要告诉爸妈~


住Landed的朋友,你们是不是喜欢在家的附近种树,做风水、得空可以乘凉、种植果树尤其是芒果树,大家还有免费水果可以吃,何乐而不为!可是,你知道吗?其实乱乱种树可是犯法,可以被开罚单高达RM500!

根据《中国报》日前报导,芙蓉市政局已经发出通告,告诉大家在房屋周围种树是犯法的!如果被人投诉的话,你将面临罚款RM500!

报导也解释这一举措是因为许多居民乱种树,结果树长大了,叶子过于茂盛,就会阻碍驾驶人士的视线,以及路面交通!而且也可能会发生树枝掉落、整棵树突然倒下,或者树梢缠绕电缆的情况!

如果树不幸倒下,芙蓉市政局已经申明了不会帮忙「凡是居民私自种植的树木,包括最常见的果树,当局一律不负责修剪或砍伐,一旦他们所种植的树木引发问题,后果自负」。

大家一定要注意,也一定要告诉爸爸妈妈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