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吐34根针、7根铁钉😱 大马美女歌手自爆「被下降头」: 老实说,真的很可怕!


23岁马来歌手Ai Wahida在社交平台拥有逾30万追踪人数,人气颇高,她日前接受媒体访问,自爆遭别人下降头的恐怖经历。

她回忆,治疗期间共吐出铁钉、针等异物,也表示不明白为何会有人对她下降头。

图/instagram(aiwahida)

《中国报》报导,Ai Wahida透露自己曾出现像身体遭到撞击般的疼痛、无法起床、难以入睡、必须时常躺着等症状,但没有太在意,直到看了一部关于降头的电影,发现她的症状跟电影内容相似,才意识到是被下降头。

直到去年12月,她开始到彭亨关丹寻求宗教治疗,结果被告知遭到熟人下降头一事,且已很长一段时间。过程中,她吐出12根短针、7根铁钉和22根长针和一些肮脏的东西。她坦言:「老实说,真的很可怕。」

图/hmetro
图/hmetro

她自嘲不是人气歌手,也不是有钱人,不明白为何会有人对她下降头。不过,乐观的她认为,这一切都是人生的考验。虽然目前还未痊癒,但已经可以工作,并表示会对周遭一切保持小心谨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