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女子冒雨过马路⚡一支箭横跨3条路,不幸被最左边车辆撞飞再摔在地上!


4月5日下午4时55分,一名女子在红绿灯前,冒雨横跨三条马路,结果被最左边飞驰的车辆撞飞,复狠狠摔在地上!

根据了解,这起意外发生在安邦路靠近Flamingo酒店的路段发生,整起意外过程恰好被一辆停在红绿灯前的车辆行车记录仪摄下。

视频画面显示,事发地点有3条车道,因前方有红绿灯,因此右边和中间车道的车辆都停候等绿灯,至于最左边的车道是允许车辆顺着道路左转行驶至其他路段。

当时女子从高架天桥底下走出,并等待车辆都停候等绿灯时才过马路,前后不到15秒,她便在通过左边车道时被恰好经过的车辆撞飞转圈再摔去地上!

网民皆相信是女子疏忽没发现左边车道有轿车在行驶,因此当场被撞飞倒地。也有网民提醒道,就算所有车辆停候等待红绿灯,路人也必须重复查看路况,以防被摩多骑士和其他无需等待红绿灯的车辆撞上。

但也有网民认为涉案轿车当时快速行驶,以致煞车不及而猛撞女子。

至于女子伤势如何,或后续如何仍有待确认。

相关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