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薪水8000, 300家用都给不起? 妈妈心碎录Video数落儿子, 患癌还不眠不休供他读法律, 结果换来鄙视的眼神!


前几日,一名网民在Facebook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中年妇女录下自白,一边流泪一边数落自己的不孝儿子。

该妇女表示,自己是一名癌症病人,抗癌了十年,期间进出医院多次,动了五次手术,还经历了多个化疗疗程,虽然很痛苦,但是她仍不眠不休,从早上5am工作到晚上9pm,为的就是供儿子读大学。

完成了4年的大学生涯后,儿子跟妈妈说:

“妈妈,我现在对SMU的法律课程很有兴趣,我想再读多3年。”

儿子认为现在的大学文凭赚不了多少钱,于是想继续升学,毕业出社会后便可以赚大钱,好好照顾爸爸妈妈。

妇女听到儿子的要求后,继续咬牙撑着供他再读3年法律系,除了替他缴付学费外,还每天给他30块的零用钱。

好不容易熬到儿子毕业找到工作,父母居然需要卑微乞讨孩子给家用。妇女说,在他们“七吵八吵”之下,儿子才甘愿每月给300块。

“没关系,我们接受,心甘情愿帮他还了他现在所住的公寓头期,30多万。”

原本一切相安无事,没想到一年之后,妇女突然再也收不到儿子的300块家用,结果双方又开启了一番争论,最后儿子才肯转账300给父母。

“他认为,他在赡养父母,在给父母300块钱的赡养费。”

可是,妇女每天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给他,还请女佣来家里帮忙,这300块钱,仅仅够付女佣的伙食费。

“可是他觉得他很伟大,在供养父母,赡养父母。”

去年12月,银行转账再次停摆,妇女心静和地问儿子有什么安排,儿子说自己的薪水不多(那时候只有五千多块),暂时无法给家用,要父母自己先撑着,“等到明年3月换工作,到时候薪水较高,再作安排。”

妇女二话不说,继续照顾儿子起居,天天照样煮午餐晚餐给他吃,一家和乐融融生活下去。

结果第二天起来,儿子的老婆看到妇女坐在沙发上,竟用看着乞丐还不如的眼神,鄙视妇女,一连好几个星期都是这副看不起妇女的模样。

今年4月份,妇女提起儿子换公司涨薪水一事,岂料儿子领着她到书房看电脑,展示自己的开销,儿子说,他每月工资8000,但扣除公积金之后剩6400,花了这一堆堆的开销后,仅剩800块。

“这800块是要存进银行的。”

妇女感到非常错愕,换言之,在你这一堆堆的开销计划中,并没有包括父母在内?

妇女心碎表示:“不是因为你没有钱,而是因为你没有心。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们。”

儿子想了想,跟妈妈说,“你说得对,也许我犯了一个错,没有把你们放在心上,我现在想明白了,以后我打算从800块的银行存款拿出200,再从我的生活费拿出100,凑成300给你们,可以吗?”

妇女听到后,心里还算满意,原本只要求200,但儿子竟主动愿意多给100,便点了点头示意。

之后,她带她22岁的特殊女儿去楼下活动活动,结果儿子紧跟在后,态度极差地质问:

“怎么样?我每个月给你300!你要吗?!你要吗?!”

儿子一次又一次提高他的声量,大声质问“你要吗?”

妇女在视频里强忍泪水说,“我请问你们,如果你的儿子这样问你,你会有什么感受?”

儿子继续发问:“你明明就是想要,为什么不要回答?”

妇女没有办法,回头说:“随你的便。”

儿子讽刺地笑了一下:“明明就想要,还这么说。”

妇女想起之前卑微乞讨也只能拿到1年的家用,便向儿子提问:“既然你打算给300一个月,那你会给多久?”

之后,妇女便转身带着女儿到楼下去。

儿子经过一番思考后,跟妈妈说,“妈,我重新算了一下,我觉得我没有这个能力给你们钱。

妇女边拍视频边落泪,“供他读了7年的大学,他说,读完法律后薪水比较高,才能更好地照顾你和爸爸,结果是(父母)提供午餐晚餐和女佣,而他却是一句我没有办法给你们钱,继续心安理得地在啃老。”

录到这里,视频结束。

网民们看到该妇女心酸的视频后,纷纷斥责儿子不孝,“生块叉烧好过他”、“学历高的混蛋”、“养儿防老已经行不通了”、“一个妈妈可以养10个孩子,10个孩子却养不起一个妈妈。”

截稿前,该视频有303k观看次数,16k次转发。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