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男子住酒店遇到“大蜈蚣”,索赔300元竟遭拒⚡ 经理:它有脚,我们控制不了!


中国广西河池一男子入住当地一间酒店时,突然发现一只大蜈蚣爬在枕头上面,吓得他要求酒店赔偿精神损失费,结果酒店经理不但拒绝,还表示:这些动物都是有脚的,酒店无法控制。同时,酒店只愿意赠送同等价值的2晚房,让男子可随时入住,以示歉意。

视频截图

这名男子表示,入住该酒店后的第二天上午约11时,突然发现枕头有东西在爬行。由于当时还在睡觉,在没开灯、没拉开窗帘的情况下,还以为是一条小蛇。打开灯查看时,真的被吓坏了,爬行的其实是大蜈蚣。

大蜈蚣从枕头处爬下,密密麻麻的小脚让人看了头皮发麻。男子因此提出了投诉,也想让酒店赔偿精神损失费300元人民币(约189令吉),可酒店方面让他换位思考,声称这种事情不归酒店管,下次可以提供免费住宿。

酒店经理表示,对于男子提出赔偿的要求,自己做不了主,“这种东西不是酒店故意的,虫子蚂蚁老鼠都有脚。五星级酒店都不敢保证说没有这个东西。酒店方已在查蜈蚣的来源,但很难追溯来源,会对酒店做进一步的消毒。”

目前,双方仍未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协议。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