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炘颐跳舞太投入⚡不小心拉到「底裤移位」浑圆翘臀看光光!1分钟影片疯传!(内有影片)


30岁香港女星李炘颐外型甜美,最初凭着选美节目打开知名度,有着精湛舞技的她,昨(6日)在电视台周年活动上演出双人舞表演时,却疑似因为动作太大、拉扯到底裤,导致下半身当场走光。

台下观众席几乎都坐满了人,包括她男友、同时也是男团MIRROR成员的邱士缙(Stanley)也在现场。她当天穿着透视深V纱裙热舞,没想到在演出过程中,疑似因为与搭档飙舞动作太大,不慎拉扯到里头的底裤,加上整个人腾空翻转,顿时让整个臀部都露了出来,下半身形状几乎全走光。

演出结束后,李炘颐本人亲自转发近1分钟的演出画面,并大方针对走光意外做出回应,「好险没有拍到橘皮纹,意外发生没有人想,Sorry。」回答被赞EQ相当高。同时,她也不忘感谢双人舞搭档Ryan Hanson,「我们只有6个小时的排练新舞蹈,来庆祝电视台5周年,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影片在这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