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妲己温碧霞穿古装,美貌震惊全网!粉丝惊呼:“妲己又来魅惑人间了”


大家都知道2001年版《封神榜》里“苏妲己”一角不仅是温碧霞演艺生涯里的重要角色,同时也是TVB历史上的经典古代美女形象,演苏妲己之前温碧霞已经很红了,这个角色让她更红,并且被认为是最美的苏妲己。

在观众看来温碧霞是演苏妲己的不二人选,她自带美艳气质,演技又好,身材娇美,让人不由得产生怜爱,这一切都非常符合苏妲己的人设。

2001年版《封神榜》剧照(图/翻摄自网络)

实际上当年温碧霞已经34岁了,可是她演的苏妲己既有成熟女人的妖娆美艳,又不乏少女的可爱灵动,如果不是保养到位是不可能做到的。

20年后的今天,当温碧霞再一次穿上古装时依旧看不出太多岁月痕迹,以至于网友表示不可思议。有人赞美温碧霞的风姿不逊当年,已经美到极点无可再美了。

▲温碧霞难得穿古装,被网民赞“过20年都不老”。

虽然她早已淡出娱乐圈,但是女神温碧霞仍会时不时在微博上晒出美照,其冻龄外貌一直让粉丝惊艳,并直呼“妲己又来魅惑人间了”、“过20年都不老”。

温碧霞日前受邀到杭州出席文化活动,现身推广古代服装,事后一连贴出多张活动照,俏皮写到“今日给大家一个惊喜,换个古典味”,只见她穿一袭湖水绿色长裙,头戴花串发饰,手拿纸伞,站在染红的枫叶树下,令人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她过去曾演过不少古装剧,受访时透露,自己还是最喜欢2001年电视剧《封神榜》妲己一角,认为造型非常具有古典美。

▲温碧霞手拿纸伞,站在染红的枫叶树下,整体风格唯美、典雅,令人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
▲温碧霞穿一袭湖水绿色长裙,上头刺有精致绣花,头戴花串发饰,手拿纸伞,被赞“古装好温婉好美,绝了。”

而久违穿上古装的温碧霞,几乎没变的不败美貌让网民全都超惊讶,直说像是重现她20年前的模样,忍不住喊道“妲己是你!”留言大赞“姐姐最美”、“古装好温婉好美,绝了”、“哪家的仙女,好想搭讪。”温碧霞也表示来到已故母亲的家乡杭州,不禁触景伤情,她忆起小时候母亲做的菜肴,杭州每个角落都好像有她的影子和味道。

▲55岁的温碧霞形象火辣美艳,冻龄外貌几乎和以前差不多。
▲温碧霞近年来戏剧作品不多,但经常出席各大活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