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餐“不要鸡肉”错了吗?万万没想到,店员在单上“笑”她是外星人,素食女子怒了😡


到餐厅点餐要求“不要鸡肉”,女子没想到竟被店员嘲讽为“外星人”!于是,她在自己的遭遇PO文投诉,引起了网友热议!

《星洲日报》报导,原PO张姓女子是一名素食者,日前和丈夫到沙巴亚庇一家知名连锁餐厅用餐。由于餐单没有素食的选项,她自己点了一道焗鸡肉通心粉,和平时一样向服务员要求放蔬菜,不要鸡肉。

平常不会注意备餐清单,当晚她突然心血来潮拿来翻看,却发现服务员在单上将她标记为“外星人”,让她感到莫名奇妙!

图/Facebook

根据女子的照片显示,服务员在单上备注下写道,“只要蔬菜,不要鸡肉,他是外星人,嘻嘻嘻。”

女子PO文表示,“我其实只是吃素,不吃肉错了吗?为什么这样就是外星人?外星人是不吃肉的?为什么不懂得尊重人?我真的不觉得好笑,我不认识老板,也不认识那个服务员,但是我知道你真的很没素质。开开心心跟老公两个人出来撑台脚约会一下,不能好好的。”还放愤怒的表情包。显然,美好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女子在离开餐厅前,也向餐厅经理反映自己的遭遇,但经理表示,服务员只是开玩笑而已。

贴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觉得店员非常没素质,建议原Po投诉 “太没礼貌了吧!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啊,应该跟他老板投诉”!更有网友表示 “这么嚣张!”、“我会马上叫回那个服务员,然后cancel单走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