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Ignore!已登记接种疫苗的人,收到SMS必须回复,不然不算数!


你已经登记接种疫苗了吗?

如果你已登记,那么就要留意手机有没有收到短信通知,若收到该短信,必须要回复!否则不算数!

你会收到附有预约时间、日期和地点的讯息。(不用担心太临时,因为登记者会在预约日期的14天前收到SMS)

收到SMS之后,你必须回复Yes/No,以确定是否出席预约。

如果回复Yes,那么你会在3天/1天前收到提醒。

注意,只有通过JKJAV官网登记的民众会收到如此通知,其他透过MySejahtera App登记的用户,将会从App中收到推送通知,以便用户得知自己接种疫苗的预约日期。

第二阶段的全国疫苗接种计划,将在来临的4月19日启动

接种群体包括:

老年人、残疾人士、慢性疾病者及高风险群体

如无意外,他们将在4月5日开始收到通知。

家里有老人家的朋友,如果他们已经登记,记得帮他们留意有没有收到SMS通知哦!

还没登记的朋友,想要现在登记的话,有3种方法:

1. 使用MySejahtera App登记

2. 上JKJAV官网登记

3. 拨打1800-888-828

有任何疑问的民众,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