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黑心人!在马路上撒超过1KG的铁钉⚡超过50辆交通工具中招,纷纷爆胎!


真的很黑心!不法之徒在吉打双溪大年的新文英2条路段撒上超过一公斤的铁钉,至少有50辆交通工具先后中招,轮胎爆破,居民怒斥作恶者没有公德心,并吁请警方协助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

根据东方网报道,新文英的峇甲三芭公路与通往九皇爷玄灵宫“梦想园”前的路段,近一个星期被发现撒满大大小小的铁钉,有些经过的居民甚至连续几天摩哆都爆胎。

居民在忍无可忍下,自动自发聚众前往路面捡拾铁钉,有些也出动大磁铁来吸起路面的钉子,以免更多交通工具遭殃。

居民连日来的收集,这些大大小小的铁钉已经超过一公斤,令人感到切齿,大家都不解作恶者居心何在。

▲居民以大磁铁吸起的钉子数量惊人。(图/东方网

一名妇女愤怒地说:“若抓到不法之徒,真该给他吃根铁钉,才解居民之恨。”

新文英玉帝宫主席林明谅说,他本身也是受害者,上个星期二,由于时近清明,他骑著摩哆欲往当地的义山巡视,途过当地便爆胎了。之后,他又再中招一次,前后共2次,被逼破财修理轮胎。

他说,居民皆不知作恶者是什么居心,唯有合力协助清理路面,捡拾钉子,减少居民的交通工具再被刺破爆胎。

▲数名居民在九皇爷前的路段检拾钉子,以免摩哆骑士遭殃。(图/东方网

他指出,当地并无警局,居民要报案必须到附近的㐷莫警局,不过,他们已经知会当地的警员,以协助加强巡逻。

居民肖莲芝指出,今早她出来晨运,突然脚下踩到钉子,她再循著路面一看,发现在九皇爷路牌前的路面,撒了一地的钉子,过后她与居民也协助捡拾起钉子。

“由于钉子混杂在路面,颜色相近,很难察觉,因此,我利用磁铁在地面搜索,吸起一些小钉子。”

▲数日以来从路面检拾起的铁钉已超过一公斤。(图/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