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2内部设计曝光!明亮宽敞+舒适干净💛让人眼前一亮!


政府宣布大马捷运2号线(MRT 2),即布城捷运线(MRT Putrajaya Line)第一阶段下的12个捷运站预计今年8月开始投入服务!

示意图/PropertyGuru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MRT 2的捷运列车及车站设备等内部曝光。捷运站的月台等候椅以红、黄、蓝等的颜色为主,让月台氛围充满活力及生气。捷运站月台闸门以黄色为色调,让人眼前一亮。

捷运站的设备如售票机、手扶梯、电梯、验票闸门、厕所等完善新颖,环境明亮,一切已准备就绪,以在日后迎接乘客的到来。

布城捷运站共有36个站,全长57.7公里,全程车程84分钟;第一阶段路线17.5公里长,车程耗时24分钟,共有4个分别连接捷运加影线及马来亚铁道公司的电动火车中转站。

事实上,在今年2月中,捷运公司(MRT Corp)曾在脸书贴出捷运第二路线——增江站的数张照片后,因其设计简单,加上使用洋灰铺地,以及采用丝网,让网民吐槽像鸡寮。就连连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也忍不住在脸书贴文,声称“被希盟‘改善’后的捷运站设计,跟国阵时代的捷运第一路线站点差很大”。

相关新闻:

MRT 2首阶段Kwasa Damansara⇋Putrajaya⚡12站将在8月开始通车!

*以上资料与图皆源自于《星洲日报》报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