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天没水来‼Air Selangor:从6日起鹅唛县12区+吉隆坡46区⚡制水68小时!


又又又又制水啦!住这些区的朋友记得储水!

据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在脸书上发文告,本月6日(星期二)早上9时至晚上9时,在吉冷结水坝(Empangan Klang Gates)进行生水管阀门更换工作,预计吉隆坡部分地区将面对长达68小时的制水,受影响的民众受促提早储水。

制水地区:

该公司在取得国家水务服务委员会(SPAN)批准下,该公司将于今年内分5阶段进行主要水管维修工程,其中第二阶段的工程是在吉冷结水坝进行生水管阀门更换工作。

有关工程导致咖啡山(Bukit Nanas)和旺沙马朱滤水站暂停运作,鹅唛县和吉隆坡分别有12个地区和46个地区从6日早上9时开始制水,水供预计在4月9日清晨5时全面恢复正常。

受影响用户受促储水备用及节省用水。如有疑问,可登入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官网或通过Air Selangor手机应用程式查询详情。

较早前,雪州水务管理公司于3月30日早上9时至晚上9时,在沙亚南第15区靠近皇帽工厂的雪兰莪道(Persiaran Selangor)进行引水和接驳新水管的第一阶段工程,受影响地区的水供也如该公司预计般在4月1日早上全面恢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