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余生来想你💕阿公放不下逝去的阿嫲,拿出照片凝视>流泪>捧在怀里>最后深情一吻~画面曝光后感动万人!


老一辈的爱情细水长流,刻骨铭心,一点头就是告白,一牵手就是一辈子。从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眼里都只有对方~

我们从不羡慕街头上热烈拥吻的情侣,但却非常羡慕街角牵手散步的老人~但最让人难以体会的就是失去老伴的落寞与痛苦。

世界上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也有一种悲痛,叫阴阳相隔!根据ettoday报导,最近网友疯传一张「睹物思人」4格照片,只见一名阿公依依不舍拿着妻子遗照,似乎无法接受老伴比自己早一步先走的事实,椎心之痛的画面曝光后,引发万人泪崩,「这位伯伯的心一定很孤单,也很疼!」

▲阿公爆泪凝视妻子照片,后方视角让人动容! (图/ettoday/翻摄爆废1公社)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爆废1公社》转贴一张4格照片,只见一名孤独老翁坐在漆黑的屋内,深情款款看着亡妻的黑白照,顿时睹物思人,接着不自觉掉下男儿泪,最后还激动亲吻遗照。

与爱人天人永隔的揪心画面,让原PO看了也内心五味杂成,接着不舍直呼「我不知道怎么下标题…左上凝视、左下擦泪、右上抱照片睡、右下亲吻,有爱一生都不够!」

事实上,这张深情献吻一幕,2020年9月就在网路疯传,不过来源不可考。但爱又何尝过时?再一次张贴于网,仍引发2万多名网友感动泪喊,「余生都想妳」、「超大颗洋葱,感人的真爱」、「一生悬念所爱的人」、「得此真爱,今生足矣」、「光看照片都想哭了」、「先走的比较幸福」。

▲网友也深有同感! (图/ettoday/翻摄爆废1公社)

留言串也钓出过来人泪诉,「这让我想起当初外婆去世的时候,我外公竟然一夜白发,整晚没睡,脚边全是他抽掉的烟屁股,一段爱,一辈子,值得」、 「当初我大阿姨就是每天晚上在阳台,抱着我妈妈的遗照哭,跟祂说话」、「以前阿嬷还没回去时,偶尔也会听到阿嬷在房间哭,说什么老欸,怎样怎样的…不过他们俩现在已经在一起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