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Pandai做生意!航空公司推出“不告诉你降落地点”的神秘航班,才开售15分钟马上Sold Out!


一趟不知道目的地的航班,你会想搭吗?

疫情爆发后,其中最受影响的,便是航空业。

继「伪出国」后,澳洲航空为了求存,加码重启「神秘航班」。据知,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澳航就没有再运营过这种航班。

由于疫情导致边境限制仍在实施,澳大利亚人最早要到6月底才能出国旅行,澳航决定,现在是用神秘航班给乘客惊喜的最佳时机,让旅客展开一日的国内旅游。

图/网易

澳航表示:“我们这家国有航空公司上一次运营神秘航班是在20世纪90年代,当时乘客来到机场,被分配到任一澳航航班座位上,他们可以在目的地游玩一天之后返回家园。”

“澳航继续改进,并将提供三次专门的波音737神秘飞行体验,不仅包括飞行,还包括在神秘目的地的一整天游玩活动——因此所有乘客需要做的就是预订机票并在机场露面。”

30年前,乘客到达机场后,会被随机分配到飞往澳大利亚任何一个目的地的定期航班。

今天,乘客们不仅会得到一些关于澳航计划带他们去哪里的提示,而且该航班还将与一整天的活动捆绑在一起,乘客们要到飞机降落时才能知道目的地,想想就觉得刺激。

图/网易

虽然一张机票价格在700美元以上,但机位开售仅仅15分钟就立刻被抢购一空,澳航的“盲旅”意外获得好评,让澳洲航空旅游业者信心大增,看来大家真的被迫呆在家呆到不行了,不管飞到哪儿都愿意。

这样想想,这个点子对航空公司来说,的确不失为一个聪明的赚钱途径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