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丘比特」捕获F.I.R.阿沁正妹老婆!童颜F乳人妻大曝光!网民:不敢相信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湾的“黑男丘比特”吧?

他竟在一次随机配对上野生捕获F.I.R.成员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静)!

黑男原本想在街上找一个女孩来玩配对游戏,谁知道惨遭对方礼貌拒绝,并被告知自己已经结婚。

截图/视频

不过,黑男还是跟她要了Instagram,当时的他并没有发现这个萌萌的正妹就是明星的老婆,直觉神准的他,一看到花花就说,“你一定是名人”!

果不其然,在交换Instagram后,黑男愕然发现花花的真实身份,原来她就是台湾知名团体F.I.R.阿沁的老婆!

截图/视频

黑男知道对方的确已婚后,感到很讶异,而花花则表示,自己是个想要早婚的人,所以会更倾向于找年上、以结婚为前提的对象谈恋爱。期间,花花更和黑男聊起育儿经,感觉就是一个好老婆兼好妈妈,非常符合她巨蟹座的性格。

截图/视频

根据台媒报导,花花身高148公分,外形甜美可爱,同时亦拥有F罩杯好身材,目前是全职妈妈。

图/Instagram

她在网络上毫不吝啬晒自己的火辣身材,但在街上被黑男捕获时看起来超级童颜,有种邻家少女的感觉,网民看了之后都不敢相信她早已是两个小孩的妈妈。

图/Instagram

黑男的影片公开之后,引起不少网民热烈讨论,感叹阿沁真的很幸福,有这么漂亮可爱的妻子,也有人说花花长得有点像郭静。

图/Instagram

对此,阿沁本人也在Facebook转发影片回应,“留言感觉不少网友扼腕,是啦,我承认我真的很幸运,应该两百年前做过什么英雄拯救村民的事迹。所以今生娶到好老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