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一定要注意!婴儿从床上掉下来没有大哭⚡婆婆以为没事,没想到第二天Baby死了!


家长们,宝宝跌倒一定要注意!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中国近日发生一场悲剧,年轻父母需要外出上班,因此把7个月大的孩子交由老母亲照顾。惟事发当天,孩子由婴儿床上掉下来,老母亲检查后见他没大碍便觉得没有事情。岂料隔日孩子陷入昏迷,送院后宣告不治。

据中国媒体报导,老母亲当日在孩子熟睡后,便到厨房洗菜准备饭菜。可是突然听到房间传来声音,老母亲赶紧跑进房间查看,便见到孩子躺在地上。

她抱起孩子检查伤势,但孩子似乎没有摔伤,脸色正常和没有哭闹。因此她以为孩子没事,也放心地将他抱回婴儿床上,也没有将事情告知予孩子爸妈。

翌日早上,孩子妈妈发现他不肯喝奶,感觉很奇怪,老母亲才如实告知事情。妈妈马上将孩子送往医院,但孩子在途中已经陷入昏迷,经抢救后仍宣告不治。

医生判断,孩子摔伤头部引发颅内出血,并伤到声音控制区,所以他才没有发出哭声。医生指若当时及早送院治疗,或能避免悲剧发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