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去动物园看非洲狮子,结果发现笼子里竟然是黄金猎犬!网笑:”大猫“变小狗!


山寨版狮子??这也骗太大了吧?

《星洲日报》报道,中国四川省当地一间动物园被民众发现,园内的狮子竟然是一只黄金猎犬而感到傻眼,直呼“没法给孩子解释”。动物园事后道歉,表示“工作失误”导致这起事件。

报道指出,中国唐姓男子27日带著3个孩子前往四川西昌“袁家山动物园”,共花费人民币60元(38令吉)入场,却发现园内的动物明显比过去还少,他带着孩子们前往非洲狮的栅栏,抵达后却傻眼了,里面的动物竟然是一只黄金猎犬,孩子还疑惑地说:“哪里有狮子?”

图/星洲日报

园方表示,栅栏里面一直都有非洲狮,黄金猎犬是在旁边的笼子里面,“是园长自己养的”,不料游客录影时先拍了非洲狮的告示牌,再拍摄旁边笼子内的黄金猎犬,因此引发外界误解,园方声称“非洲狮笼里面关着金毛狗绝非是营销策划,应该是参观的游客发在网上,这对我们的声誉都造成了很大影响,损失也很大。”

中媒发现,这家动物园内的非洲狮观赏区域的告示牌已经撤下,一整排栅栏内有很多笼子,里面有2只非洲狮,还有1只老虎,旁边的笼子里面有一只黄金猎犬,还有一只哈士奇,园方的做法引发许多游客讪笑的说:“难道金毛、哈士奇狗都成了观赏动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