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太监鲁振顺惊爆婚讯!62岁的他重遇41年前同学谱出黄昏恋💞网民:恭喜顺哥顺嫂!


(香港1日讯)现年62岁TVB绿叶鲁振顺(顺哥)是TVB一大绿叶代表,他因声音比较阴柔,多次饰演大太监或者较“乸型”的角色,甚至一度被怀疑是同志~

近日顺哥应邀在电台节目受访,自爆重遇多年前认识的女同学,并谱出黄昏恋!

▲62岁鲁振顺突然传出结婚消息。(翻摄自网络)

由范振锋、林子博、张颢霖和黎奕伦主持的新城知讯节目《BiLiBALA开大喇叭》,近日邀得鲁振顺任嘉宾,席间,自称“经常被人传Gay”的顺哥自爆婚讯,女友是41年前参加华星娱乐举办的歌星选拔赛而认识,年纪比他小6岁。

对于两人多年后重逢并谱出“黄昏恋”,他感性道:“真的好像是妈妈派她来陪我!”他透露当年两人一起上课学选歌、台风等,私下同学们也有搞聚会,但因要兼顾训练班,加上一心想着打好事业基础,故甚少参与活动,彼此没有太多交流,直至去年女方从访问中,了解到顺哥为人又真又孝顺,于是透过梁竞徽母亲取得其电话号码,双方联络后便火速擦出爱火。

▲顺哥与妈妈合照(翻摄自网络)

羡慕陈荣峻吴香伦修成正果

鲁振顺表示曾经很羡慕陈荣峻能与吴香伦修成正果,如今自己恋情也开花结果,他指等疫情过后可能会搞婚礼,有意大排筵席,可能部份人情(红包)会拿来做善事,他更笑言打破外间以为他是同性恋传闻。

鲁振顺曾接受港媒访问,透露早年感情路曾不顺遂,29岁时曾向拍拖7年的女友求婚,惨被拒婚,加上当时他事业不顺逐,双重打击下更试过割脉自杀。后来他看开了感情,对爱情抱随缘态度,但依然期待遇到一拍即合的人,当时他更指或会谱一段黄昏恋,所以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如今终如愿觅爱侣。

▲鲁振顺重遇41年前歌唱训练班同学后谱出黄昏恋。(翻摄自网络)
▲鲁振顺曾被误会是同性恋。(翻摄自网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