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和秋雯分手三个月!林尚进和飞机杯女神Kiss Kiss,摄影师加码晒“更劲爆”的床照!网民:Super Ring就能套住女神?


大马YouTuber林尚进宣布与秋雯分手,才三个月马上迎来新恋情?

昨天(31日),林尚进突然在脸书上发了一组与另一个女生在床上的亲密合照,并配文:“各草入各眼”

定睛一看,图中身材姣好的女子,竟然就是飞机杯女神 Gatita Yan!

两人各种亲密互动让网民猜想两人关系,谁知道第二天,mocaccinostudio摄影师和化妆师Sanyu Chen Beauty加码PO出令人大跌眼镜的Kiss kiss照!而且不少画面相当18sx,让人想入非非!

飞机杯女神在自己的Instagram story也疯狂表白林尚进,不断夸男方很Man,配文“就是要爱你”等肉麻字句。两人这一波又一波的操作,难道真的是想趁愚人节公开恋情?

对于林尚进那么快换女友一事,网民非常质疑,“如果是为了愚人节玩笑,那未免太牺牲色相了吧?”、“看照片是真亲欸”、“Super Ring就能够套住女神?”、“该不会又是Prank吧?”、“现在的网红真的是什么都做得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