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好消息!大马福利局提供「创业援助金」⚡可以获得最高RM2700!内附申请表格~


想要创业搞小本生意,但是担心不够资金?

推荐给大家大马福利局(Jabatan Kebajikan Malaysia, JKM)提供的【创业者援助金(Bantuan Geran Pelancaran)】,只要你符合就能获得一次性现金援助!

这项援助金,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创业的兴趣,提升自身的技能和潜力,并希望透过自行创业营生,提升家庭经济,脱离贫困。

援助金金额

最高一次性RM2700的现金援助。

申请条件:

  • 在大马生活的马来西亚公民
  • JKM目标群体(已获得福利部援助金/创业者,如单亲妈妈或孩子等)
  • 不超过当前平均贫困家庭的贫困线收入(PGK)或当前人均贫困水平的PGK
  • 任何需要援助的人士(JKM会是情况断定你是否符合资格)

申请必备文件+资料:

  • 申请者的身份证副本
  • 同居的丈夫/妻子/母亲/父亲/子女的身份证复印件
  • 薪水单副本 Pay Slip(如果有)
  • 以及其他相关文件

申请方法:

想要创业也符合以上条件的你,下载并依序填写以下表格,并拿到临近的福利局(JKM)提交。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JKM的官方网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