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包贝尔女儿“饺子”曾因长相被嫌丑,如今6岁的她颜值成功逆袭变成小美女!


中国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星二代都累计超高人气,萌娃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注目。曾经也参与录制的包贝尔女儿包可艾(饺子)转眼间已经6岁啦~

图/每日头条
图/每日头条

日前,包贝尔和太太包文婧在微博上发文,为饺子庆祝6岁生日。包贝尔在微博上晒出女儿饺子的写真照,配文:“我幕后的大老板,饺子女士生日快乐”。

照片中饺子留着短短的直刘海,嘴里噙着一根吸管,穿着西服手插兜,活脱脱一个小霸道总裁的样子,不过圆滚滚的肚子着实令人有点出戏。

而包文婧就分享饺子在生日派对上的照片。一头乌黑长发,笑起来天真烂漫又可爱的饺子真的越大越漂亮了,打脸之前被网友攻击长相不出众等留言。

不少网友看了饺子的近照后留言,“饺姐越来越漂亮了”、“宝贝生日快乐呀 永远开心健康”、“祝小包老板生日快乐”等。

以上部分照片源自包贝尔&包文婧微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