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姐姐“没煮饭”杀全家!33岁弟弟为“失去理智”行为付出代价⚡被判坐牢2年!


《星洲日报》报导,弟弟一觉醒来发现姐姐没煮饭就失去理智,不只大吵大闹,还扬言威胁要杀死姐姐和家人。

结果,这名弟弟为自己“失去理智”行为付出惨痛代价,今日被哥打峇鲁推事庭判坐牢2年!

图/sinchew

据报道,这名被告是33岁男子 Mohammad Shafiq Romly,他承认恐吓姐姐Mahsuri Romly(37岁)罪状。

这案件是于今年3月17日晚上9时,在Jalan Kubur Tok Pah, Kampung Jambu的一间住家里发生。

被告抵触刑事法典506条文(刑事恐吓),罪成可被判监最高7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此案的主控官是Siti Edabayu Subhan 副检察司,被告则通过全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由Siti Atikah Abd Halim律师为他辩护。

被告律师指其当事人知错肯悔改,要求法庭轻判。

推事之后宣判被告要服刑2年,刑期从被逮捕人算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