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条财路!男子突发奇想,帮顾客“试睡”新住所,避免住到凶宅!


疫情打击经济,路不转人转,泰国一男子竟然想到一条新财路!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泰国男子在Facebook粉丝专页上刊登“试睡”(Test Sleep)广告,帮顾客试睡新住宅,确保没有遇到任何灵异事件,让他们安心入住。

图/sinchew

这个新的谋生之路,不但可以替自己赚生活费,还可以满足自己遇到灵异事件的愿望,可谓一举两得!

由于新冠肺炎的关系,很多人都失业,因此,他一直都在留意国内潮流动向,最近他在一单公寓枪杀案的新闻中获得灵感,于是开始了这门“生意”。

这项试睡服务主要是替雇主确认新购买/租下的住所有没有闹鬼,24小时收费1200铢(约RM159)。

另外,雇主可以依据自身需要,要求测试几天或几个月,甚至是几年他都可以。

在入住期间,他会每30分钟大声呼叫进行测试,直到与雇主约定结束的时间才会离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