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租金,每月水电费我们还!』大马房产经纪遇奇葩客户提出“无厘头”要求:谁会租屋子给你?


因为疫情压力大,许多人更谨慎开销,更多人询问出租房屋,多于购买房屋。近期,一名房产经纪却遇到客户“无厘头”要求,让他傻眼了!

《星洲日报》报导,一张Whatsapp对话截图近日在网络疯传,内容是房产经纪跟客户的对话。

图/facebook

这名房产经纪正向客户介绍出租房屋单位,也很贴心询问对方的预算多少。

没想到客户竟提出“奇葩”要求:“我是要不收租费的,可是水电费我们自己还。” 被对方突然“无厘头”要求吓到,地产经纪只有无奈表示:“谁会租屋子给你不收租金?”

据了解,贴文最后还标签,#可以不要这么多奇葩的客户来找我吗?#我心脏承受不了

对此,网友都纷纷表示,或许对方只是恶搞,想提早过愚人节;也有人建议他可以向“马铃薯叔叔”关志庭租1令吉房屋或回家跟父母住,包吃也不用给水电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