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缅甸佳丽泳装滑下来⚡意外露点13秒!她还在舞台上落泪,为国家发声!


选美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泳装环节,能够完美展现佳丽们的身材以及体态,可是历年来却发生不少走光事件。

国际万国小姐(Miss Grand International)选美竞选决赛于2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缅甸佳丽韩蕾(Han Lay)不慎在泳装环节意外露点,但她不慌不忙,以笑容化解尴尬,获观众大赞,顺利进入最后20强。

图/trendsmap

在泳装环节,Han Lay身穿两件式泳装,她展露灿烂笑容,走起猫步,展示玲珑浮凸的身段之余,也秀出女性自信,然而在下楼梯期间,可见她左胸布料逐渐滑落,导致意外走光露点,但她似乎没有发现,依然扭动肢体摆出拍照姿势,直到登上另一处拍摄点,她才拉起滑落的泳装,继续用笑容面对镜头。

另外有网民认为该走光片段应该被删除,再给予韩蕾一次重新录影的机会,不过有人指出,因是直播赛事,所以主办当局也只能继续完成拍摄。

在决赛舞台上,她主动为缅甸同胞发声,数次哽咽落泪,希望大家能关注当地人道危机的课题。

她在决赛的舞台上含泪发声:“今天(27日)在我的国家缅甸……当我在台上说话时,超过一百人身亡。我为他们感到十分难过,他们失去了生命。缅甸的人们为民主走上街头,我也是其中一员,现在为民主走上台”,同时感谢主办方给予她机会发声,期间多次哽咽落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