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难民戴口罩!KL华裔父子遭暴打至昏厥⚡爸爸还差点被挖眼睛!


只是好心劝说2难民男子戴口罩,KL一对华裔父子惨遭打至重伤入院!根据星洲网报道,2名受害者在居住公寓范围内被打,至于2名嫌犯因涉嫌伤人和恐吓行为,目前已被捕助查。

旺沙马朱警区主任阿沙里警监受询时指出,这起案件于昨晚发生在文良港Idaman Sutera公寓,嫌犯因被指责没有戴口罩,而与一对父子发生口角,继而动手殴打父子。

“2名嫌犯分别来自索马里和也门,他们皆持有联合国难民证(UNHCR),目前2人皆已落网。”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23(蓄意伤人)和第506(刑事恐吓)条文调查此案。

公正党旺沙马朱区部主席兼吉隆坡公正党副主席黎正兴接受电访时表示,受伤的父子,分别卅余岁和15岁,他们在事发时被打至失去意识送医救治,目前已获准回家养伤。

他说,父子俩体格壮硕,但俩人脸部和身体多处受伤,其中父亲眼疑遭人试图挖眼,因此眼部伤势相当骇人;2名嫌犯则毫发无损。

“事发时父子俩相信是劝告2名嫌犯戴口罩,结果父子在上了电梯到达10楼后,被尾随而来的嫌犯暴打,打人声响惊动公寓住户出来查看,发现两父子倒地后将他们送医。”

黎正兴说,根据当地管理层的数据,该公寓40%住户是外籍人士或难民,今年2月也曾发生类似昨晚的事件;旺沙马珠国会议员拿汀巴杜卡陈仪乔今天傍晚6时30分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促请有关当局正视问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