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全世界空无一人!男子自称穿越到2027年,到时人类已经灭绝,他是唯一一个幸存者!


电视剧电影看得多,但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穿越时空?

一名西班牙男子自称穿越时空到2027年,并贴出许多空无一人仅剩建筑物的影片为证,称自己是唯一的幸存者,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这个网民叫Javier的男子,在TikTok创建了一个“唯一幸存者”(@unicosobreviviente)账号,第一个贴文就说自己不知何故穿越时空,在医院醒来就是2027年2月13日,而整座城市只有他一个人。

@unicosobrevivienteAcabo de despertar en un hospital y no sé qué ha podido pasar. Hoy es 13 de febrero de 2027 y estoy solo en la ciudad.♬ Creepy, scary, horror, synth, tension – Sound Production Gin

@unicosobrevivienteResponder a @bysurfink♬ Dead Silence – Alx beats

接着,Javier的账号不断更新,上传了多段无人的影片,有空荡荡的餐厅、卖场、街道和地铁站。四周没有人类,建筑、汽车、公共设施都被遗弃在原地,街道也杳无人烟。

@unicosobrevivienteResponder a @angel.1691♬ sonido original – Javier

他说,人类将在6年内灭绝,而他是唯一的幸存者。“我一直在找任何人类生还的迹象,但我已经开始失去希望。今天我终于找到一些食物果腹。”

Javier的账号吸引了130万追踪者,但也有许多网民不相信。

@unicosobrevivienteResponder a @nieladria♬ sonido original – Javier

有人提问,既然人类已经灭绝,为什么网络和电力系统可以照常使用,而Javier回复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可能是2021年和2027年存在着某种连接吧。”

之后,网民开始研究他的影片,发现海滩有踩踏足迹,购物中心应该到处都是灰尘和污垢。

网民认为他是在疫情期间拍摄封闭的地点,然后现在把影片贴出,制造“时空旅人”的假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