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记得开启“MySejahtera”用户推送通知⚡ 卫生部:以第一时间接收接种疫苗日期与预约详情!


各位MySejahtera的用户,记得开启,以及留意APP所推送的通知(Push Notification)!

由于民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第二阶段将从4月5日开始,因此卫生部再次提醒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用户,务必允许MySejahtera 推送通知,以便接收到接种疫苗的日期与时间等预约详情。

图/Twitter(KKMPutrajaya)

据卫生部在推特发文显示,若符合资格接种冠病疫苗者,你将会通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收到通知,因此,请确保你在智能手机允接收通知。

此外,卫生部指出,民众若必在收到通知时点击通知,并须及时回答相关问题。

另外,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宣布,民众将从4月开始通过MySejahtera、电话或手机简讯通知接种疫苗预约详情。第二阶段的群体将从4月19日开始接种疫苗。

↓↓↓大家记得开启你的 MySejahtera 推送通知哦!↓↓↓

图/Twitter(MKNJP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