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玩手机边打油⚠️ 男子取出油管的瞬间,引爆恐怖大火🔥吞噬货车!太恐怖了~


记住!千万不要在加油站玩手机,因为后果太严重了!不信你看吧!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墨西哥中部城市科塔萨尔(Cortazar),一名男子一边玩手机,一边自助加油,他取出油管的瞬间突然窜出大火,随后迅速吞没他的了货车,场面十分骇人!

图/mirror.co.uk

据监视器画面可见,就在男子取出油管的瞬间,火焰从油箱内喷发出来。男子见状,立即扔下油管往后退。

图/mirror.co.uk
图/mirror.co.uk

随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救援,成功扑灭了大火,男子的货车已被大火烧毁。不幸中的大幸是,这起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未波及其他车辆。

报道指起火原因为男子的手机与油箱接触,马德罗市民防部副主任坎图(Aurelio Cantu)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手机接电话时产生的小电荷可能产生火花,因此呼吁民众不该边玩手机边加油,更应禁止在加油站使用手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