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密集!马六甲河边柱子涌出「一堆蟑螂」!网民拍照提醒:下次去玩千万要留意,别不小心摸到!


怕小强的朋友慎入!

近几日马来西亚天气变化莫测,出门的时候明明是大太阳,但放工时说不定会打雷下雨。

一男网民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则令人起鸡皮疙瘩的贴文。

根据《World of Buzz》报导,该网民当时在马六甲河边散步,看到两个男子在钓鱼,其中一个男子突然疯狂甩掉脖子上的蟑螂,帖主这才察觉不对劲,直到他走近一根柱子时,才惊见柱子已经爬上密密麻麻的蟑螂,让他相当傻眼!

图/Facebook

远看与其他普通的柱子无异▼

图/Facebook

近看吓一大跳!▼

图/Facebook

满屏的蟑螂!▼

图/Facebook

之后,他在Facebook上分享了照片,并配文温馨提示他人:“下次你来这里时,请别碰这些柱子”

他认为这些蟑螂会出现在柱子上,应该是因为最近下雨导致家园被淹没,相信几天后这些“蟑螂军”会回到自己原本生活的地方。

此帖一出,立即引起网民们的关注,直呼看得头皮发麻,让人感到恶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