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亚裔男子遭袭击⚡被黑人在纽约地铁暴打+锁喉致失去意识,乘客竟无人上前阻止!


美国近日接连出现亚裔被袭击事件,社交平台推特周一疯传一段影片,一名亚裔男子在纽约市地铁内,与一名非裔男子互相殴打,但亚裔男不敌非裔男,最终被锁喉至昏迷倒地。令人惊讶的是,整个过程中没有人出手阻止,或伸出援手。纽约市警局呼吁目击者及涉案人士联络警方。

视频截图

这段57秒的短片显示,开始时二人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开始大打出手。后来,黑衣非裔男把白衣亚裔男按在位上,狂殴数十下,亚裔男很明显地不敌非裔男,之后在无力还击的情况下,还被非裔男用手臂锁住喉咙约十余秒,致失去意识。最终,非裔男到站便下车离去。

在二人打斗期间,地铁中的人全部冷眼旁观,或拍摄影片,但没有人上前调解。其中一位目击者在影片中提到,亚裔男曾辱骂非裔男种族歧视字眼「nixxer」。

警方表示,目前市警仇恨犯罪小组已经介入调查,并尝试找到受害者,因为在案发后没有找到任何案件相关的纪录,并呼吁民众如看到片段中的人士,可与警方联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