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宝藏App!在ZCITY购买电子优惠券,享受高达10%折扣!以后消费再也不怕钱包出血啦~


呆在家的这段日子,深刻感受到网购的快乐!

逛Shopee/Lazada,已经成为日常指定动作😂 上网Click几下,足不出户就能收到你想要的东西,不香吗?

尤其是最近刷FB、IG、小红书等,看到大家推荐一箩筐的好康,都被种草得不要不要!

省钱达人必知的宝藏App!

好消息!现在你再也不用省吃俭用网购了!也不需要天天纠结要不要清空购物车!

因为小编发现了一个宝藏级App!马来西亚的朋友可以用这款App来获得折扣,无敌适合喜欢网购的朋友!

用ZCITY App买e-Voucher享受折扣优惠,真香!

反正网购都要花钱,当然是用最省钱的方式买啦!

ZCITY是一个Instant Cashback(即时回扣)和致力「为消费者省钱」的宝藏App!

它涵盖了我们日常需要的Petronas, Shell, Jocom, GrabFood/Ride等e-Voucher,还有我们最爱的Lazada & Shopee e-Voucher!

不管你要打油、购物、叫外卖或打车,都可以享受折扣!

醒目的朋友用ZCITY买e-Voucher,上网花钱再也不用犹豫了!不需要剁手,用精明的方式买买买!试过ZCITY后就“真香”了!好用到“返唔到转头”!

ZCITY App小科普:

ZCITY App是一个Instant Cashback(即时回扣)「为消费者省钱」的App(不是电子钱包哦!)

❌不需要充值

❌不需要绑定银行卡

你只要在ZCITY App消费时选择使用自己的e-wallet(TNG, Boost, GrabPay, FPX, Credit Card)付款就可以咯!

小贴士:一定一定要在付款页面Tick“Reward Point discount”!因为可以再享有Extra的折扣,同时还可以赚point!赚取的积分可以用在下一笔交易的折扣哦!

如何购买ZCITY e-Voucher?

Step 1 ▶ 请点此链接注册下载

Step 2 ▶ 在App的首页点击【e-Voucher】icon

Step 3 ▶ 选择你要购买的e-Voucher

Step 4 ▶ 点击【claim】来获取折扣优惠后,点击【Purchase】进行购买

Step 5 ▶ 选择付款方式(eWallet或FPX)

Step 6 ▶点击可用的优惠劵再点击【Reward Point Discounts】以享受额外折扣!

Step 7 ▶ 付款成功!

影片教程(以购买Lazada e-voucher为例):

 

在ZCITY购买Lazada e-Voucher,拿了RM5折扣后,Tick“Reward point discount”额外再减RM2,最终只需要RM93就能得到Lazada的RM100 e-Voucher啦!接着,你就可以到Lazada那里疯狂血拼咯!

ZCITY能够帮我们在网购平台节省更多,以后在Shopee/Lazada付款前,一定要到ZCITY购买e-Voucher才值得!

Well,当然不止是网购,你去Petronas/Shell油站打油,同样可以使用在ZCITY购买的e-Voucher哦!

🎁如何发送e-Voucher给别人?

e-Voucher还可以当成礼物,发送给所有家人和朋友们!

1. 购买e-Voucher后,在【Me】页面点击【My Voucher】

2. 点击【e-Voucher】并选择你要发送的e-Voucher

3. 点击左下方的【Send a Gift】

4. 输入接收人的国家地区代码与ZCITY注册账号(注册ZCITY的电话号码)

5. 点击【Send a Gift】

6. 确认信息后,点击【Confirm】

7. 成功发送e-Voucher啦

缴付账单+捐款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ZCITY缴生活账单,线下消费(商家)甚至是捐款给Kentang Charity!全部交易都可以享有折扣哦(Charity除外)!

和马铃薯叔叔一起做善事▼

这款App是不是很棒咧?躺在家购买e-Voucher就能轻松享受折扣优惠!省钱到极致的宝宝们一定要学起来!尽情享受ZCITY Rewards on Rewards吧!

详细资讯请浏览:

【ZCITY】

官方网站:点我点我!

Facebook:点我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