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意外⚡好心司机停车礼让过马路,没想到2少女点头感谢后,没几步就遭别车撞飞!


俄罗斯日前发生一起恐怖车祸!一辆巴士的好心司机,停在斑马线前让2名少女先过马路,两人才刚向巴士司机点头致意,结果下秒就遭一辆轿车撞飞,酿成1死1重伤的惨剧。

视频截图/Youtube

综合俄媒报导,这起死亡车祸于周六(27日)傍晚7时许,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州托斯诺市发生。

据巴士上的行车记录器画面,这两名分别为17及15岁的少女正站在斑马线前准备过马路,现场并无红绿灯。巴士司机放缓车速,最后停在斑马线前,礼让两名少女先过马路。

视频截图/Youtube

女学生横越马路时,左边女学生还向巴士司机致意,未料走到马路正中央时突遭一辆轿车飞撞。少女被撞飞约两层楼高,在空中翻滚数圈,再重重摔落地面,无法动弹。15岁女学生当场不治,17岁女学生重伤送医。

视频截图/Youtube

报导提到,肇事者为30岁女性,去年7月才刚考获驾照。她告诉警方,由于行车视线受到巴士的影响,并未看到斑马线上的行人,才未减速撞到人。目前当地警方将女驾驶以俄罗斯《刑法》264条第3款「违反交通规则和车辆操作过失致死」罪移送当地法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