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0亿色来惊艳你!OPPO Find X3 Pro 让每个人照起来都有独特的色彩风格🌈随手一拍都是一部大片!


OPPO在大马推出了Find X3 Pro!10亿色屏幕+双主摄功能惊艳四座~其高端又时尚的外型设计更引领了整个手机圈!

大马OPPO更在发布会当日,请来了本土超级巨星Yuna和著名华语新闻主播叶剑锋(Owen Yap),为OPPO Find X3 Pro站台~

好奇还有什么亮点?赶快往下看吧!

Find X3 Pro充满了领先的亮点,其全路径10位色彩管理系统和True Billion彩色显示器令人眼前一亮。

Find X3 Pro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拍摄、处理和显示10亿个彩色图像的安卓手机。不仅如此,还有10 亿色双主摄相机让您叹为观止,而手机的曲线和太空时代设计则显得高端而时尚。借助旗舰级Qualcomm®电源和一流的SuperVOOC Flash Charging,高光的和谐创造了完美的交响乐,为新一代手机树立了新的标准。

这次的OPPO Find X3 Pro 的外观也不会让粉丝失望,简约到来也非常时尚亮眼~手机机身也非常薄轻巧,厚度仅为8.26mm和重达193g,适合时下走在潮流尖端的你&我!XD

Find X3 Pro 规格:

  • 10 亿色双主摄
  • 10 亿色臻彩屏
  • 全链路 10bit 色彩引擎
  • 未来流线设计
  • 60x 显微镜
  • AI场景色彩
  • AI调色
  • 高通骁龙™ 888 移动平台
  • 65W SuperVOOC 超级闪充

Find X3 Pro 颜色:

Gloss Black (Glossy glass) |  Blue (AG glass)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全新OPPO Find X3 Pro详情: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