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RM1500罚款?女网友PO文投诉:自己中了一张RM10,000罚单!


虽然政府早前宣布违反SOP者罚款降至RM1500,但依然有人收到1万令吉的罚单?

图/twitter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名为ayna的网民在推特上载她的罚单,罚单是由沙亚南警区的警官发出的,写上的罪行是没有保持人身距离,在餐桌上的人数超出座位,而罚款额是1万令吉。

她质问,警方是不是还能随心所欲的罚款?这让她感到非常混乱。她也在帖文附上了政府宣布没有保持人身距离的罚款额是1500令吉的新闻截图。

不过,ayna表示,自己到警局无法降低罚款,后来到卫生局就顺利解决了问题。

“卫生局说其实应该是1500令吉(罚款)罢了,后来获得50%折扣(7天内缴付)后是750令吉,再上诉由获得50%,所以最后付了375令吉。”

无论如何,小编还是劝大家遵守SOP,就可以避免罚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