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捧做汤唯接班人!大马女神「林宣妤」与TVB提早解约⚡李泽楷开经纪公司签她做「第一个艺人」!


现年24岁的林宣妤有「大马女神」之称,2017年华姐出身的她,在选美比赛结束后便加入TVB成为旗下艺人,拍摄了3套剧集《她她她的少女时代》、《反黑路人甲》及《使徒行者3》,曾与不少大牌艺人合作。

图/网络

林宣妤出众的气质与邻家女孩形象受到外界的喜爱,当时被TVB力捧,不过她拍过几部剧后就完约,在香港发展3年但仍无法适应香港节奏急速的生活,在压力过大下患上暴食症,于去年5月提前与无线解约,离巢后返回大马发展。

图/网络

不过今年她秘密回港,原来是透过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星杨紫琼牵线,认识了“小小超”李泽楷。杨紫琼曾在华姐决赛担任评审,与林宣妤有一面之缘。当她得知李泽楷开经理人公司,就推介了一些大马演员给对方,林宣妤便是其中之一。

图/ftchinese

李泽楷的经理人公司Noble Castle Asia签林宣妤成为公司首位艺人,有指李泽楷不仅下重本力捧林宣妤,更亲自邀请曾是汤唯和刘诗诗的经纪人Maria,成功说服对方放弃在美国顾孙享天伦乐,返港担任林宣妤的经纪人,希望打造林宣妤成为汤唯接班人。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