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只有太阳能黑他!古天乐在疫情下依然『捐钱建4所学校』!网民心心眼:人帅心善❤


除了太阳之外,谁也不能够黑的男明星——古天乐!

图/on.cc

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各国各地经济大受打击,娱乐圈也同样受影响。

不过,这一切问题都阻止不了古天乐继续捐钱给学校!

根据《东网》报导,刚宣布获任为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的古天乐,所捐建的第133间幼儿园已经竣工,还被网民拍照PO上网,一下就上了热搜!超过1亿点击率争着看他的善举!

图/on.cc

据悉,在去年的疫情下,古天乐再捐建4所学校!又靓仔又有爱心,粉丝果然没有粉错人!

图/on.cc

网民晒出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竣工视频,其他网民见状即狂赞“冲着这种奉献精神也必须支持去”、“古天乐这是真正的人美心善吧”、“他做公益好低调”。

由2008年开始,12年内古天乐在内地共捐建了135所学校,分别为幼稚园、小学及中学,就只差大学还没建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