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4月收到预约不要惊讶⚡凯里:一般民众下月料可接种疫苗!不等次阶段登记了!


大家注意囖!请留意你的MySejahtera,可能你下个月就能接种新冠疫苗了!

图/sinarharian

据《中国报》报导,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基于第二阶段群体疫苗(年长者、慢性疾病者等高风险群体)接种登记率很低,早已进行疫苗接种登记的第三阶段部分群体,有望从下个月开始提早接种疫苗。

“我已经决定不再等待那些群体在第二阶段下登记接种疫苗。如果这程序很缓慢,那我们就挪前第三阶段的疫苗接种,只是需确保我们有稳定的疫苗供应。一直等待毫无意义。

“如果你很早就在第三阶段下登记,下个月开始收到疫苗接种预约的话,不要惊讶。”

“我已经决定了,我们不会等待在第二阶段下登记的人士,如果会很缓慢,那我们就将第三阶段提前。”

“一直等待是没有意义的,只要我们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疫苗。”

他透露,自己将会与辉瑞药厂协商,协商,把疫苗的交货日期提前至第二季,让那些已登记的(第三阶段)人士接种。

无论如何,凯里强调,乐龄人士、患有慢性疾病的高风险群及残疾人士,仍优先在第二阶段接种疫苗。

图/klook

总而言之,如果你已经通过MySejahtera手机APP登记,无论风险处于什么水平,最快可从4月开始接种疫苗,不必如原先的安排般,须等待年长者、慢性疾病者等高风险群体先完成接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