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新加坡一所中学⚡每位学生派一部iPad!网民:别人的学校!


新冠肺炎袭击,让学生们长达一年的时间不能返校上课,而落实的居家上课更面对着种种的难题,例如没有网络、没有电子设备以及等等。

新加坡立德中学(Riverside Secondary School)昨天在官方面子书上一则派发iPad的贴文爆红!

该所学校每一位学生派发一部iPad,迈向数码化学习。贴文中指出,这是第一批获得电子学习设备的学生。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网民纷纷涌入留言:「别人的学校」、「Singapore跟Malaysia的学生区别太大了」、「这学校真有钱」、「我可以再投胎转生去这个学校吗」、「以后给你孩子读这间学校」、「羡慕」。

此外,也有网民留言透露,这些iPad仅限于学习,内置已经安装安全应用程式(Security App),因此学生们不能自由上网、下载任何游戏、听歌、甚至是观看Youtube。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