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经常没信号?上网又很慢?民众可以通过MCMC投诉网站上诉!(内附教学)


疫情期间,在家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长,而对网络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但也难免会遇到网络不给力,手机没信号的这些问题。

图/TV3

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成立了投诉网站Complaint Portal,当遇到网络服务中断或故障、4G/LTE覆盖率低、4G/LTE 和高速宽频无覆盖率等的网络问题时,可直接通过该网站提交上诉。

图/MCMC

上诉方法:

1. 首先到 https://aduan.skmm.gov.my/Complaint/AddComplaint,然后选择要投诉的相关服务

2. 然后往下填写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和地址等资料

3. 然后再填写所面临的网络问题以及手机型号

4.  填写所在地区的完整资料

5. 然后在附上文件或者是图片,可以是显示手机没信号屏幕截图

6. 完成后点击“Submit”即可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 MCMC Complaint Portal网站 查看查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